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希的成长日记

一个让我欢喜让我愁的小人儿,一个占据了我全部时间和精力的小精灵,就这样长大啦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  

2012-12-10 05:54:57|  分类: 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日早晨,宝宝一如既往的早起,带着她巡视外婆管理的花花,树树,菜菜,呵呵~~宝宝带着她的麋鹿鼻子开心的和盛开的玫瑰花合影~~我们还意外的发现荷兰豆已经结了好多可爱的小豆荚出来,有些豆荚尖儿上还顶着白花呢~~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9点,明希爸爸来报道,带了她出去喝咖啡,我带着外公外婆出发去周末市场买菜,才出门,她爸爸打电话来,说他们去了玫瑰园,现在玫瑰正是盛开时节,可漂亮了!于是决定先去植物园转转,赏赏花再工作~~往年年年拍玫瑰,所以这次只是欣赏,没打算拍照,结果竟然发现这颗“Blue Moon ”简直美极了!而且味道也极好!决定明年也种一棵蓝月亮~~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 

 赏花结束,和外公外婆到了市场,我是完全退出主场,采购都由两位老人家担当了,想着好像从没拍过这里的菜市场,于是又给外公外婆闪了两张,呵呵~~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 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 买完蔬菜,想着明希不在我们可以多逛逛,便又驱车去了Bunnings,外婆认真的完成我下达的任务-再挑四棵蓝莓,因为宝宝超级爱吃蓝莓,我去年只种了2棵,产量绝对跟不上宝宝的需求。挑好树苗又去了每周必定的中国超市,买了一堆东西,回到家快两点了,正准备吃午饭,明希爸爸打电话来,说你们要错过宝宝的演出啦!问他,演出什么时候开始?说是两点。为了不让宝宝失望,只好和外公外婆匆匆吃了些饼干,豆腐干之类的零食,立马出发了。到了才知道,前面还有好多别的节目呢,她们的狮舞是压轴,耐心等到最后,宝宝们的狮舞终于开始啦~~一开场就是师傅带着两只小狮子出来(实话说,真是为宝宝感到骄傲,因为别的三只小狮子都是男孩,分别是8岁,9岁,10岁,宝宝才4岁半,可表演的一点也不比小哥哥们差!而且她从师时间最短哦!到现在也就才学习了四周,已经参加了三场大型正式的演出了!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) 狮舞非常精彩,觉得宝宝的表现也一次比一次进步啦~~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,其实所有的狮子都舞的非常棒!不过好像最有人气的还是明希宝宝哦!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表演结束后一群阿姨,奶奶走来问我宝宝多大,不停口的夸她~~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我这当娘的心里超满足!说到这里不得不提,明希还真是狂热滴喜爱舞狮,连做梦都在奔腾跳跃,惨了我这个老妈,常被她提醒,要就小胳膊“哐”一下抡过来,打我脸上。。。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完了还说梦话,直嚷嚷“妈妈,你回中国要买狮子给我,要大的,不要装饰的~~”最神奇的是如果我不回答她还一直说,后来我说“好吧好吧”,这才安静下来。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这次宝宝舞的是小黄狮子。。。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 狮舞结束,两只小狮子带领了神秘嘉宾-圣诞老人出场,呵呵~~宝宝拿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,开心可不得了~~小孩子还真是容易满足呢!真好~~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 回到家已经快五点了,想着宝宝累了一下午,让她好好休息,可是小家伙还是停不下来,先是在院子里骑单车玩,后来又把玉儿抱出来,给她戴上圣诞老人送的礼物~~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可怜的小玉儿,现在对明希同学只有“逆来顺受”啦~~~

忙碌 OR 充实滴周日 - 明希妈妈 - 明希的成长日记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